哈囉!!! 各位好!

維多本人我沉寂....ㄜ,不是啦!是沉澱了將近一個月,再度要回

來版上,繼續分享我的點點滴滴哦!

回歸正題,本篇將與您分享,我在睡夢中的「清理」過程,與「

清理」過後的感受。如有與本篇有雷同感受,歡迎參閱哦!

那話不多說,開始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素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某個星期一晚上,一如往常做完睡前的兩個冥想,然後準備躺平就寢。

躺平後,習慣性的將『小青』(見下方附圖,[註1]) 放在眉心[註2]上,接著,跟“自

己”對話:「內在小孩、高我、一切臨在(註3),我將在往後四日進行深層清理,就

明日開始,請在必要時協助我,這樣更能輕鬆的轉化。

接著,慢慢進入深層睡眠狀態。

 

又過了一些時間,就此進入了心底深層的夢境空間.........

IMAG6746.jpg

在那個夢中,我身處一個類似鐵皮工廠外圍的一個角落,周遭都是形色的人們。

有特別觀察,人們都穿著黑色的全套西裝,個個貌似畢挺。

當下,我靜靜地環顧四周,看著這偌大的空間,就在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BANG!!!

巨大轟隆的聲響,直搗耳窩,聲響大到似乎可以把耳膜輕易震破。

但,當下的我,情緒平靜,未有任何起伏。

 

過沒多久,開始多起的連續爆炸,將工廠外圍的所有人們,全數炸到消失

無蹤。奇特的是,地上居然毫無一絲絲的殘骸。

接著,場景突然轉換到室內,在一處貌似辦公大樓的一樓廣場,周遭也都是

穿著畢挺西裝的人們。就在這時,不知那兒冒出來的手榴彈,開始毫無章序

的被到處亂拋,並一個個接連著爆炸。

432.png

 

接連爆炸的同時,也觀察到以前從未見過的景象。

那些穿著畢挺西裝的人們,在手榴彈拋出的同時,居然一個個列隊整齊,並跟著

手榴彈一齊前進;並在爆炸的當下,一個個隨著轟隆聲、隨著黑灰煙霧,全數灰

飛煙滅。也是一樣,地上不留下任何殘骸。

突然,又一顆手榴彈被拋出,我居然自動跟著列隊的人們一齊快速前進,並迅速

地移動出玻璃大門。

出了大門沒多遠,我突然在一個地方急停,手榴彈就在我面前爆炸,在我前面的

那些人們,又再次地灰飛煙滅。

 

夢境突然結束,看了看手錶,才清晨五點多呀.......

但,身體有著與先前不同的感受,毛細孔彷彿全然張開,全身好似充滿著光。

同時,覺得身體減輕了不少“重擔”,釋放了許多藏在心底深處的信念,很是豁達。

但,由於釋放了不少信念,在精神上、身體上還是覺得有些疲憊,又再次地沉沉

地睡去.......

light_body-21.jpg

 

再醒來,已是早晨八點多,覺得心情特別開心,因為如釋重負的感受特別深刻。

是一種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喜悅感、歡喜感,這樣的感覺先前從未有。

後來,在空閒時刻解讀夢境時(上網估狗),原來有這樣的解釋:

1.『很多、成群的人們』:自己外在心境的各種投射。

2.『爆炸』:如果夢見極具破壞性的爆炸,比如炸彈爆炸等,則可能暗示

了你某些陰暗的欲望。 爆發一場盛怒,表現懼怕、發泄性欲可以理解為淨化。

夢境其實是一幢受保護的空間,讓這類內心淨化順利地進行。

3.『手榴彈爆炸』: 警告你要克制情緒,控制自己的行為,以免釀成不可收

拾的後果。

原來,這其實是一種內在清理淨化的形式。而在後面的註解中,會提到“這

種水晶”有如何功效(提供網址連結),並可以讓你更有效地清理、轉化。

 

※註1:其實這顆墜子是『青金石』,我將其擬人化,並取個女性化的名字,

當成是自己最親愛的人一般對待。

基本介紹:

青金石是一種較為罕有的寶石,呈藍色的青金石古器往往甚為珍貴。青金

石又稱天青石,青金石是方鈉石的藍色變種。青金石色是藏傳佛教中藥師

佛的身色,常戴可保佑平安健康,無病無災。

金石顏色端莊,易於雕刻,既可作玉雕,又可製首飾。青金石的主要產

地有美國、阿富汗、蒙古、緬甸、智利、加拿大、巴基斯坦、印度和安哥

拉等國,但首推阿富汗。中國尚未發現青金石礦床。目前,由於阿富汗境

內的不安定因素,嚴格限制青金石出境,因此青金石原料十分稀少,收藏

市場青金玉雕也很稀罕。(更多詳情:青金石的作用和使用方法)

※註2:眉心是指兩眉中間的正中位置,同時,也代表這七大脈輪中的『眉

心輪』(又稱第三眼、三眼輪)。自古以來,人們深知這是連結物質世界,

與精神世界的橋樑;只要有效開啟他,就可以拓展完全不一樣的視野。

(更多詳情:為何一定要激活三眼輪?)

※註3:「臨在」即是《秘密》一書中說的「一體全善」(One and All Good)

之境界,是人人本來的真實面目。宇宙萬物(包括你我)本是一體,我們

是靈魂,是能量,只是暫時寄居在肉身的驅殼裡以便行事。可是既使如此,宇宙萬物仍是一體的,在相同的空間交疊著。等到肉身幻滅了,你我自在的能量就和宇宙交融一體。
這是一種生命的體會,無法用知識層面來回答。用頭腦層次想像,只會把自己帶到死胡同。  
「臨在」是一種我們「日用而不自知」的事實狀態,只因妄想執著,而看不到它的圓滿性。 
唯其心靜,方能見道。心靜的好方法之一,就是靜坐。將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到極致,就能感受到和宇宙一體。
(更多詳情:何謂臨在1何謂臨在2)   

 

 

謝謝各位的蒞臨觀賞,我們下篇網誌再會!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