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唷!維多的全新系列無限豐盛》由此打開第一篇

章,在本篇文章會將我每日實行的 "豐盛冥想" 分享給大

家,下列會一一敘述每個步驟&觀想內容。

豐盛之門,將由此全數敞開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偶素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要讓自己成為無限豐盛,必須先讓自己成為「豐盛意識」本體,自己就是豐盛

的一切源頭,且同時須一步步放下會阻礙你成為 "無限豐盛" 的信念。

這樣的冥想,起頭容易,不過中間過程須長期維持,不要給自己太緊張,"緊張"

也是信念阻礙的其中一種。完全地放輕鬆、放寬心,讓自己沉浸其中。

豐盛冥想無時無刻皆可以實行,也不限任何場所、地點,只要你覺得當下環境許可

,且『以你自身最舒適方式』坐或站都行(我個人習慣盤腿),方可進行冥想。

以下,是豐盛冥想的觀想內容,給各位參考(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進行,自行更改

成你喜歡的內容也行):

STEP 1:觀想一個『全宇宙最富裕的白水晶球』發出明亮的金色光芒,接

發出『強大豐盛之氣』,並包覆著全身。

light_burst_yellow.jpg

 

STEP 2:觀想自己也發出『強大豐盛之氣』,然後與水晶球所發出的豐盛之氣

成為一體』("兩者合而為一"也行),接著開始慢慢擴張,並充滿全宇宙。

(※觀想一小段時間,大約3-5分鐘,可自行決定)

 

STEP 3:觀想一間『宇宙超級豐盛銀行』,無條件地給你錢,每天匯5000萬

你的戶口(※數目可自行決定)。

35276201-Packs-of-dollars-Background-Lots-of-cash-money-3d-Stock-Photo.jpg

STEP 4:觀想自己拿著(自行決定數目)去買任何你喜歡的東西,(※中間可添

加你喜歡物品的名稱。這麼做是同時在"向宇宙下訂單"),每次付錢

時,錢不但沒變少,反而越變越多錢

舉例:你自己把1000元付出去,付出去收到貨後,店員還多給你2000元。

 

小小補充:

即使你所觀想的物品,還「暫時」不是出現在真實世界中,但最重要的是,是讓

你的核心振動頻率,讓你的內在感受到豐盛、滿足、和平。而更為重要的是

,你會發現你原來在物質上是沒有需要那麼地多

※你的潛意識(小我)是分不清楚你所想像和現實,所以,你觀想的

圖像越是清晰,顯化的結果也就越快。

(小我=站在谷底的你,反之,高我=站在頂峰的你。當你站在頂

峰,事情的發生過程&結果自然是一清二楚,而小我就相當於"坐

井觀天"囉! )

 

友情連結:

上述的冥想內容皆與顯化法則息息相關。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顯化法則的應用,

詳情可至 "豐盛一哥"(我與他是超級好朋友哦!) 的網誌,能閱讀及參考

更多。"顯化法則"各篇網誌分類:《連結在此》。

 

最後,奉上我在豐盛冥想時,都會使用的音頻,有此音頻作為輔助,其效果更為

強大!!!

 

豐盛系列首部篇章,到此告一段落。此後本系列會持續更

新,將更多的豐盛能量與大家共享!

我們下篇網誌再會! 兔斯基72

 

個人臉書專頁:《Victor Light Hsu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