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哦!維多暫時沉澱了一星期,再度回來囉!

本篇是關於我與〈豐盛一哥〉的『驚悚&輕鬆』快樂集,

大家可以透過本篇&照片,了解更多不一樣的一哥。

那就話不多說,開始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素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哥,他是我大學四年來,唯一可以真正吐露真心的摯友。我們中間也有不和

過(很短暫),但過不久又重修舊好,如往常一樣打鬧、開心。他也是我靈性之路的

啟蒙導師之一,時常互相交流,給了我不少的啟發,謝謝能在此生中碰到他。

Section 1: 怎麼認識一哥?

回溯至大一,那時是第一堂游泳課,好像是要分組,我就主動過去找他,當時一哥

也爽快答應,我們也就此開始至今將近六年的長存友誼。

Section 2: 開始興趣相投

大二時,在宿舍的某個晚上,一哥正在房間聽著饒舌歌手『吐派克』(註1)的歌曲,

而我正好聽到,覺得很不錯聽,開始跟他要了許多歌來聽。過了些許時日,一哥

因為在某段歌詞中找到了"Illuminati"(註2)這個字,正好也分享給我,也因為如此

跟風,人生道路在此轉彎,讓我開始踏入所謂『黑幕背後的真相』(註3)領域,開

始如洋般,抽絲剝繭挖掘不一樣的事物。

IMAG0175.jpg

瞪人一哥。一哥表示: 我有帥到你要一直看著我嗎?

 

 

Section 3: 與一哥的友誼程度

我與一哥在同儕的情誼上,是非常之好的。正因為他很愛鬧人的個性,常常

拍下或錄下「奇異的照片」,或是「驚悚的影片」(已不復見,一哥說原檔已流

失),也不時拿來大開玩笑,時常是笑到不能自己。但最近有個發現,居然我照

一哥的照片,居然比一哥本人還多(挖到將近70張),雖然覺得頗少,但再回過頭

想,卻是滿滿的笑意,與值得開心的回憶。

IMAG3048.jpg

充氣猥瑣一哥。一哥表示: 小妹妹,大葛格我有寬闊的肩膀,和厚實的胸膛,要

投入我的懷抱嗎?

 

Section 4: 同病相憐的小趣事

說到這事兒,可有趣的咧!到現在回憶起來,還會笑個半死。

大三,在宿舍的某個早晨,我正從上層往下移動(長梯)時,不留神地少踏一階,

導致左腳無名指脫臼,當下痛到無法走路,call給舍監幫忙,然後約莫早上九點

多,舍監親自開車載我去淡水市區的中醫診所看診。

再回到宿舍,已是十點多,當時一哥正走下樓,看到我一跛一跛的,也詢問了我

的情況,也拜託他幫忙幫我拿個背包,一哥爽快答應,準備上樓。這時,一哥他

才上沒幾個階梯,他也因為太急於上樓,「右腳無名指」也順勢脫臼。

舍監他隨後也帶了一哥去診所,並且在下午時分,一起從學校搭計程車返家,先

送一哥回台北(我媽還攙扶他上樓),再回基隆。

後來,下周再回到學校上課,也是雙雙柱著拐杖進教室,還頗趣味的畫面。

 

以下,奉上一哥的『驚悚搞怪』圖片集:

IMAG2259.jpg

發功一哥。一哥表示: 看我的獅吼功,太陽公公,吃我一擊!

 

IMAG0436.jpg

帥氣一哥。一哥表示: 小姐,要跟我到後面挖礦嗎? (被踹飛)

(照片後方為金瓜石)

 

IMAG4824.jpg

IMAG4826.jpg

牙刷一哥&翹臀一哥。一哥表示: 我連刷個牙、看本書都可以如此性感,知道一哥

無比魅力的存在了吧!

 

10913013_990410570973741_1601883876_n.jpg

IMAG0477.jpg

IMAG0457.jpg

想回家一哥。一哥表示: 星際家人們,快來帶我回家吧!

(此照片攝於新北瑞芳九份地區-基隆山山頂平台)

 

註1:吐派克‧夏庫爾(Tupac Amaru Shakur),藝名2Pac, Makaveli,是一位

非裔美籍饒舌歌手、演員和詩人,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饒舌歌手之一。

曾是《金氏世界紀錄》中擁有最高銷量的饒舌歌手。在全球總共賣出超過

一千萬張專輯,包含美國本土逾五百萬的銷量。目前檯面上說他已死於槍

殺(1996年逝世,得年25歲),但也有『有人代替他死,他已隱身古巴至今』

這一此說法,所以目前可謂「生死未卜」!

※本篇網誌主頁右側,有2PAC歌曲的Youtube影片,可點開聆聽。

1000509261001_2050821238001_Bio-Biography-Tupac-Shakur-SF (1).jpg

IMAG1803.jpg

這是一哥示範的"吐派克"經典手勢。

註2:Illuminati,中文譯成"光明會"。是地球上的黑暗陰謀集團之一,成立於1776

5月1日。已被證實為控制全球經濟、金融體系幕後主謀,同時也以現時人類無法

想像之高科技武器控制天氣、製造人為災害(災難),來藉此削減人口是謀害地球社

會秩序的大毒瘤之一。

illuminati-symbols-pyramid.jpg

圖為光明會對外的標示符號。其意為"全視之眼"。美元1元背後,

有印上其代表圖案。

註3:通常人們稱之為『陰謀論』。但,以「黑幕背後的真相」一詞較為合適。

事實上,已有諸多資訊、證據可證明,其『陰謀論』大部分均為屬實,台灣

方面,也有許多譯成中文的網站資訊可供理解、閱讀。大部分的人們,可能

還尚不理解,或是不相信這一塊,其實,只要把"心"打開,接受或接收您們

想要汲取的資訊,透過自行理解或是詢問相關愛好者,都可以為您揭開一幕

幕的神秘面紗。英文稱作"Conspiracy Theory"。

可供理解、閱讀之網站:《國際黃金時代團隊》、《這就是真相》、《偉大

的揚升 Great Ascension》、《星文明拂曉》等。

 

最後,用一哥與我的"囂張合照"作為PART 1的ENDING~

IMG_3632.JPG

 

 

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

敬請期待"奇遇記 PART 2"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