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哦!本篇小品文,將描述關於更年期會有的情緒波動

與生活互動,確確實實發生在維多我的家中,歡迎大家細細

品文,瞭解一番!話不多說,本文開始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素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怎麼了? 到底是怎麼了?

原本那樂觀得妳,去了何方?

那開心哈哈大笑的妳,又去了何方?

 

時常,覺得很無奈。很多事情,都先入為主認定別人會怎樣,卻導致一連串的

不愉快、凝重氣氛以及百般的尷尬。

在情緒上,時常起伏不定,上半天還有說有笑。下半天,無畏的莫名情緒突然

湧上,也不知生什麼悶氣,性情變得異常古怪。

 

時常,想簡單話語來改善氣氛,抑或是事情的道理、癥結點何在。但,就在

開口之時,就開始顧左右而言他,岔開話題、打哈欠、裝忙,所說的一字一句都

無法輕易入耳。

sulking.jpg

 

時常,也很想生氣,但又氣不出來。只好用冥想來排解、清理,並釐清事情始末。

在冥想時,會和"內在高我"(註1)說:「希望在當下可以解決這樣的窘況。」

過些時間雖有改善,但又會故態復萌,常覺得挺洩氣的。

但,告訴自己,一定可以用自身的頻率來改變這樣的情況,但一時半刻想全然

根除,還有段路要走。

4600730973.jpg

 

真心希望,"事件"(註2)發生之後,能化解這林林總總的情況,並由此,重回

往日的開懷心態,拋開所有的〈限制性思想〉,我們三人,一同前往那美麗的

新地球。再無掛念、再無罣礙,不再有二元性觀念,期盼信念轉變的那一天到

來,那天之後,也將會更美麗。

the-event-flash.jpg

 

[註1]:你(妳)不是只你自己單純的個體,還有所謂的更高靈性指導,你可以稱它高我、

指導靈、內在神、內在小孩等等,怎麼稱呼它無所謂,重點是你與"它"的連結與合作

關係。※簡單的舉例:「高我」是站在山巔之上的你,反之,「小我(=頭腦)」是站在谷底

的你。看清大千世界,是「高我」,坐井觀天是「小我」。

[註2]:"事件"是關於地球上物質層面、非物質層面的大轉變,將會有來自銀河中央太陽

閃焰到達地球,並結束二元對立、啟動金融重置等相關一連串事情觸發。瞭解詳情:

【事件】的背景原因〉〈【事件】-全球和平繁榮計畫〉〈地球真相與未來 Q&A

 

各位,維多與您在下一篇網誌相會!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