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,投生到不同的原生家庭,都會有不同的際遇,或是

波折。中間歷經的過程有的甜蜜、有的悲傷,有的人想要改

變人生,卻迷失誤入歧途。其實,路都是『自己選擇』的,

沒有任何人強迫你,如果你要改變,選擇權在於你。往往

一個念頭或是一席話,都可能是你人生轉捩點。

本文將分成三個篇章(如題),這都是每一階段的我,會將我每

個過程表露無疑,歡迎大家參考。

new-life-old-life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偶素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顆漂泊已久的星際種子[註1]

降落在被隔離的地球,

降落在一個普通的原生家庭,

開始了,一段滿覆艱辛的旅程........

 

從小,我就顯現出與這世界「不磨合」的外在表現,自閉傾向、課業表現不佳、

幾乎壓抑自己,雖喜愛外面的的世界,但又因父母的過度保護,讓我處處在生活

方面,如一般人所說的「生活白癡」、「媽寶」一般無二,直到了大學,才真正

開始有所轉變........

01 Starseed.jpg

 

直到大學時期,接觸了人們所謂的「陰謀論」一切事物,而後也似安排好一般,

再與「靈性」接上軌道,人生就此踏上另一條冗長的路,但這條路,不再平凡、

不再枯燥,開始對於這個「世界」有了不一樣的更深層了解。

 

又過了些時日,那時的我,表面看上去雖毫無任何變化,但在「內在」心態上

已與"小時候"的我截然不同,父母還是認為我「沒長大」,一定要「出去闖闖」

才會有所成長。然而,父母未曾看到的一面是,『心態上的轉變』是成長的一

種,而「出去闖闖」也是一種,兩者都會大大地經歷一番磨練、波折,但「心

態上的轉變」會從心底迸出更多事情、更多問題「待解決」。
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,『所有事情的源頭,都源自於"你自己"。沒有人要加諸於

、加害於你,一切都是你自己"選擇"的,無任何人強迫你"選擇"。』

 

『"選擇"正視問題,不要忽視問題,忽視問題你只會停滯不前,

不會成長更多。』- 海港維多

 

※註1: 有著愛、愉快、極樂等光明特性。他們完全不能承受痛苦和

生氣等負面情緒。星際種子種族像從未長大的孩子,天真又好奇。

星際種子靈魂在地球的任務是令其他人接受無窮創造力,細心觀察生

活,像孩子般對生活好奇又開放。幫助人類以新模式理解宇宙,理解關

係與分離。 星際種子一族的功課是學習擁抱自己和覺知自我黑暗,知

所選擇而不是一味跟隨。他們必須有靈生追求,擁抱社會規範以外的想法。 

他們必須學習分清界限,不可任勞任怨。他們得學習面對痛苦,而痛苦

時源於與他人的邊界不清,因此他們得學習自我愛,自得其樂而非逃

避。本段取自:《星際種子的靈魂特徵

 

28cb4a97e04871146b5d3cb523e93e15.jpg

你知道自己越多,你就越清晰。"自覺"(自知之明)沒有終點,

如過你不去付諸實行,你永遠得不到結論。

這是一條,永無止盡的長河.......  

- 印度哲學家.心靈聖哲 克里希那穆提(20世紀最偉大靈性導師)

 

好歌分享:Audiomachine - Shadowfall

 

本篇未完,敬請待續......

我們下篇網誌繼續娓娓道來..... 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