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的我,是個瘋子。現在的我,也還是個瘋子。

不過,在思維上,或是在看待事情的角度上,也變的客觀、中

立,不再帶有個人主觀、偏激的言論。也漸趨圓滑,越磨越光。

IMG_7374.JPG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是也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我自己決定打破舊有思維時,許多看似不相干的所有人事物,漸漸蜂擁而至。

這也是你的高我、宇宙在提醒你,把這些事情妥善處理,『新實相』就會自動

一一的進入你的人生。

看似繞遠路,但卻是抵達成功的最快途徑。-海港維多

 

在思維轉變初期,是剛進入所謂的『陰謀論』領域,也就是真相挖掘。但那時候

的我,滿口都是陰謀集團對人類怎樣怎樣,不然就是成天宣傳轉變到來,也不覺

得有所不妥。直到家人聽了不是很順耳,才有意識到 “別人怎麼聽不進去我的話

?”、“為什麼不採信我的言論?”,覺得彷彿如異類一般無二。 07.gif

 

到了中期,在這時期已經知曉部分的重要資訊,那時候正經歷將『不屬於自己

的信念』一一放下,在靈性程度上也有一定的修為,是處於一個小巔峰狀態。

從初期不知道 “自己是誰”,到中期的 “慢慢回溯”,這中間吸收不少靈性知識,

以及起於接收內在的資訊,並加以實踐至生活上。漸漸地,身旁的人看到了我的

轉變。

 

到了現在這時候,雖處在起起伏伏的波長中,但幅度不大,也漸趨穩定。從今年

九月初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熱情,將靈性生活、知識、資訊,抑或是旅遊、美食分

享在這兒的多元平台上,並盡情地揮灑墨水、文采及屬於自己的知識庫。 89.gif

大平台.PNG

 

雖然我到現在還是瘋子,我母親和身旁部分親戚也認為如此,不過我既然我重新

找回屬於我的那份熱衷,我再也不會放手,讓靈性領域的浪潮,繼續地將我推波

助瀾。以前也很在乎別人說我是瘋子,說我不切實際、說我哪聽來的謬論,無稽

之談!但現在找到了『做自己』的方式,而且是不影響他人的『做自己』。

『任何事物都是自己“選擇”,沒有人強迫你,除非你自願地選擇它。』╴海港

維多

 

母親到現在,依然不斷地催促我出去找份『正常工作』,但我依然選擇持續在此

領域上發光發熱,成為了名副其實的 “文字工作者”& “心靈部落客”。

 

 

巴夏在某篇傳訊中,有段不賴的節錄,跟我上述雷同,以下分享給各位:

如果你選擇不被強迫,那沒有什麼能強迫你。

是你在強迫自己,如果你選擇認同那種特別的觀念。

你們星球上,有哪次偉大的變革,不是由某個被當成瘋子的人創造的呢?

那麼為什麼不加入這個 “瘋子俱樂部”呢?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然後,你將會很容易吸引到和你同類型的瘋子。接著,當你所在的這

個團體裡的人們都是同類型的瘋子,你就不再是瘋子了!!

 

52821085-albert-einstein-wallpaper.jpg

 

 

我們下篇網誌再會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港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